close

歷經風霜,苦盡甘來

這八個字正是我此刻心情的最佳寫照

(我出運啦!我出運啦!)

我有了!

我真的有了!

我真的有月經了!

 

距離上次po文的時間雖然才短短一個多月

但對於飽受內分泌失調造成停經長達一年之久的我而言

卻是恍如隔世….

 

猶記一個多月前,最後一次看診

當時醫生叫我再等候二個禮拜靜觀其變

看看否有自發性月經(等丫等丫等無紅…)

當時的我,抱著雀躍不已的心情靜候佳音

隨著時間的流逝....

而卻遲遲不見小紅的踨影(紅兒,妳在那兒?)

我的心已漸漸地沈重失望希望落空

最後甚至………………………絕望!

心情頓時以光速從天堂掉入地獄(~~~)

靭性堅強的我從未放棄自己的身體,關於健康

 

隨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透過洗髮店老闆娘的介紹

我投身於另一間頗負盛名的中醫診所

並開始進行調理

過著每日三餐嗑藥的艱辛生活(看到這裡,有沒有想哭的fu?)

 

 ap_F23_20100629093114201[1].jpg

二個禮拜後,又隨同丫母前往林園求助某位高人

在經過高人的指點迷津後

我又開始服用早晚各一次的水藥

冥冥之中,佛祖保佑神蹟降臨

在經過連日九天來水藥的加持下

終於見到一絲曙光───

小紅來了!!

沒錯!它終於來了!

(放炮兼灑花ing)

 

730的凌晨352

這值得紀念的一刻,我永遠無法忘記,這時間

 

當時突然從睡夢中驚醒的我

恍恍忽忽的走進浴室撇尿

接著,神蹟就這麼隨著血淋淋的畫面降臨….(怎麼好像命案現場?)

我故作鎮定,努力壓抑亢奮的心情走向衣櫃

默默地拿出塵封已久的草莓蛋糕(!沒爛掉喔!)

有點生疏的將包裝打開並撕開背膠

接著貼在我的小褲褲(手還有點剉~~~~)

這時小紅緩緩地從我下體流出

我感到一陣陣暖流

(為什麼有點A……=.=)

 

雖然下腹有些微的漲痛

但開心的情緒早已掩蓋了子宮收縮所帶來的痛楚

我開心

我興奮

我熬出頭了.........................................

 

破涕為笑───

這紀念性的一刻

 

回首這段日子以來等待的艱苦生活

我進出醫院

我抽血檢查

我嗑了難以數計的藥物及保健品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革命了近一年,終於成功啦!

破繭之日於是在我毫無預警下悄悄到臨

(~~!轉圈)

 

你以為我會就此卸下防備嗎?

!!

大錯特錯!!

我依舊不敢掉以輕心

調理的藥我依舊會嗑

保健品的補充我依舊不會停

直到我的身體完全康復……

 

↓這是最近一個月吃的月見草油,開藥房的姑姑大推!!

DSC01080.JPG 

 

雖然我至今仍未成功的瘦下來

但也沒持續爆肥

減肥的重大使命,我勢必會持續下去

直到我變成美女為止(~~美女?想太多!)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不論身體發出任何警訊,或有任何狀況

總之,正視它、治療它,決不放棄

相信你一定也能同我一樣

找回當初那個健康的自己!!

 

↓看看老娘笑的多燦爛丫!

DSC01222.JPG 

 

另外,7月初我嚐試了埋線塑身的療程

目前尚在努力中

下次我會發文和大家一同分享我的埋線瘦身記

大家有空別忘了上我的減肥部落格幫我加油打氣喔!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我拒當內分泌失調女啦!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重現江湖~~~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提早更年期嗎?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破繭之日即將到來?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埋線瘦身記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