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35.JPG DSC02536.JPG

12/26期待已久的侯昌明先生~~~演講

平民千萬富翁

 

我的筆記&感想↓

方向來自心態→只要你的心態正確你的方向就會正確!

 

 改變害羞的個性→做和自己個性相反的事就對了,努力突破自我,並且勇於接受批評,正視自己缺點並改進(態度很重要)。

投資自己是必然的,學到什麼比最終的酬勞更甚重要,學無止境,不斷學習成長調整心態,態度正確,遇到的事也就自然而然變成對的。

 

理財首守財→要理財之前先要能守得住財,像儲蓄和保險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保險的重要性→主要將風險減到最低,很多人做很多事時往往需要排隊,但往天堂是毋需排隊的,因為世事難料,下一秒會發什麼事任誰也無法預知,所以事前能做的就是保險~~~~(我有保啦!so不怕突如其來的意外)

 

健康是幸福的泉源,從別人病痛的經驗往往可以反映出自己真實的生活狀況,所以吸取教訓。而運動、保時開朗的心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唷!現在我也開始在運動啦!(為了瘦下來和健康)

 

這當中侯昌明還談到了有關投資的竅門,可是無奈於我真的不太懂投資這一塊加上下半場的演講,恰巧遇到我頭疼欲裂,所以沒有做啥筆記囉!

 

我想到會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大伙兒要加油!!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