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08.JPG

 短暫幾天的年假

就在吃吃喝喝以及走走唱唱的匪類生活中度過

吃零食

喝小酒

逛街

唱歌

毫無計劃且隨性自在的消磨了五天假期....(搖頭)

 

首先我必須承認...小年夜那晚姐姐我就破了...(好像有點怪怪的??)

破功了...

破戒了...

我完全性地臣服於約翰的誘惑....這個令人難以抗拒的小東西

(咦~~姐姐有男人啦?)

 

屁...屁啦!有男人的話老娘就不用每天跟朋友鬼混啦!切~~~

我的約翰不僅會走路還掛著金牌....18年的威士忌!(靠~~酒鬼喔!)

我發誓!!

我真的只有喝四小杯....而且喝的很爽心情很好情緒很high

就說了過年一定要吃吃喝喝~~~吃零食喝小酒

小年夜就開喝一直到大年初四...

至於今晚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戒酒了...哈哈(白痴喔!!)

 

除夕那天下午是和好朋友在ktv中度過

而晚上則是在同事家度過

復古的卡拉ok加上搞笑的四人麻將,連拿牌都會拿錯的那種....=.="""

美酒加上胖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酥片當下酒菜

在歡樂愉快的氣氛下迎接了兔年

 

隔天我們逛了人山人海的新樂街和文化中心

丫母說大過年的就是要去人多的地方...聚集人氣

我只能說我被車撞了好次........(嬰兒車)

還被路人甲乙丙丁踩了好幾次腳

算了...大過年的我就修點口德...

 

↓文化中心的一隅(我已經儘可能把這二位大姐拍瘦了...可是...)

 

DSC02260.JPG 

↓咦!!孩子的媽在那?.............正在幫我們拍照

DSC02283.JPG 

 

接下來,就來瞧瞧未來明日之星的帥照吧!

DSC02268.JPG 

我只能說這可愛的小朋友很有明星的架勢

DSC02257.JPG

小小年紀就知道如何擺酷裝帥....姐姐我真的甘拜下風啦! 

DSC02272.JPG

咦!!裝憂鬱?? 

DSC02294.JPG

好可愛喔!! 親一個親一個....

DSC02297.JPG

啥??這不是我的頭,這不是我的頭啦!(幽靈小手來攪和)

DSC02285.JPG  

有別於以往,很開心今年的年假有新同事陪伴著

讓我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年假!!有妳們真好~~

 

 

話說,初二我依舊是在家吃飽睡睡飽吃

直到夜裡堂弟來高雄找我

我才又開始活了過來.....噗!!

而大年初三...依舊是繼續走唱的生活(逛街加唱歌)

過年唱歌真的很貴,不僅歡唱時數少,連ktv值班的服務生都少的可能

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櫃台小姐

一樣的包廂...和除夕那天一模一樣"316"(有沒有這麼巧??)

一樣的服務生

就連自助吧的菜色也一模一樣是怎樣???

 

老弟一點也不上相

本倫比鏡頭上好看!!

我只能說老弟你真的太瘦了,別再減肥啦!(變態)

DSC02318.JPG 

看到自拍照,我不禁懷疑自己有病,為什麼手都會皮皮剉??

剉一........

   DSC02321.JPG

剉二..........(我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

  DSC02326.JPG

好x迪自助吧的菜色,我和老弟一致認為炒花椰菜一舉拔得頭籌

(愛減肥姐弟組的悲哀)

DSC02314.JPG 

唱完了我和老弟就開始走路的行程

新堀江...大立精品...漢神....走到我的雙腿簡直快和我的身體分離才結束一天的行程 

 DSC02322.JPG

 

接著,年初四一早起床突然有個想法油然而生

於是....我打開電腦,開始變態地一個人在電腦桌前

看著老哥下載的鬼片....(變態,瘋子!!)

至於大過年的看鬼片的這件事我一直不敢跟丫母說

我怕會被殺頭!!!噓...............

難看又令人想發睡的泰國鬼片陪我度過初四早上

 

原本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再逛街了

天曉得下午還是又破功了....又走了一圈新堀江(有完沒完丫?)

不止破功,還被朋友嘲笑身材.....

(妳現在幾公斤丫?)..................5x公斤丫!

(妳還是快點減肥吧!)....................靠!!!

這位朋友還提供了我不少減肥瘦身的方法......切~~~~

於是乎!!

我和他打賭....一個月後我一定會瘦五公斤!!(淚奔~~~~)

 

至於姐姐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啥鬼?

一、瘦下來(別變胖就丫彌陀佛啦!)

二、努力存錢(還錢先....噗!!)

三、找個適合的男人(我看妳找女人比較快!切~~~)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裡

鴻兔大展、揚眉兔氣、兔年行大運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