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消失了好一段時間

姐姐我....終於又復活了!!!

這篇文我蓄勢待發許久.........

 

話說,距99730凌晨的神蹟降臨之後

姐姐我的小紅又好似人間蒸發般的消失

並且是很徹底的那種

 

但我並沒有放棄

咬緊牙關,繼續過著含淚噴血的艱苦嗑藥生活….

但這之中曾於99年的9月底

重回令我又愛又恨的催經藥懷抱…()

小紅也僅是曇花一現

之後小紅便又從我生命中忽地又消失了

我生命的熱血也那時瞬間凝結….

 

……

 

你以為我會就此放棄嗎?

錯了!!

大錯特錯!!

憑著我堅忍不拔、不屈不撓的決心和毅力

我仍不死心的繼續看中醫吃藥調理

 

直到100年年初

我投奔另一間中醫的懷抱

  

(將將將將)

神蹟又再度降臨了

主治醫師是從小看著我長大的丫姨,丫母的高中同學

很巧合的是她剛從加拿大回台

當時她準備再次披上白袍,重操舊業

 

而丫姨也耳聞我月經失調的症頭好一段時間了

當下就叫我直接去看診,讓自己來幫我調理

我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情接受治療,死馬當活馬醫

 

丫姨一開始並沒有朝婦科著手

反而先進行體內排毒治療

由於我是頑強的便秘者外加荷爾蒙嚴重大失調

以致體內經年累月累積太多毒素=.=""""

 

她說先進行體內排毒將體內多餘毒素排出

為期大約一個月

之後再調理月經異常的症頭

或許排完體內毒素

小紅就會來報到也說不定

因此我又開始革命抗戰的生活

三餐嗑藥外加早上月見草油,晚上大豆異黃酮的保健品服用

 

 ↓月見草油

DSC01080.JPG    

 ↓大豆異黃酮

DSC02223.JPG  

果然不消一個月的光景

奇蹟又突如其來的降臨了~~~~!!!!(灑花)

 

 

1001 15日凌晨412

 

時間我記的很清楚,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落紅了!!!”…(咦!怪怪的!)

有了!

我有了!

我又有了!

我又有月經了!

~~~~(舉國歡騰,普天同慶!)

High翻天了我簡直….

蹲坐在馬桶上

我喜出望外的凝視著突起的小腹

心中喃喃自語道…”小紅妳終於肯現身啦!乖喔!要多流一點血喔!”

(變態!!!)

 

果然中藥是種溫和的藥物

千萬不能心急

一定要有耐心按時服用,慢慢調理

 

100年姐姐我的小紅報到日期依序為

1/152/194/45/66/117/14

5月份小紅又轉為異常的血量

血量少的可憐且呈咖啡色狀

6月小紅在我心灰意冷之際竟又奇蹟似的出現

而此時中藥的調理早已隨著丫姨回加拿大而宣告結束

 

目前姐姐我僅靠著保健食品的補充

早上綜合維他命,晚上大豆異黃酮來調理

讓身體回歸最自然的代謝狀態

因老娘早就吃藥吃到想吐到極點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大豆異黃酮發揮了功效

 

↓see~~這是大豆異黃酮外盒包裝的說明和成份(怎麼好像在賣東西丫=.="")

DSC02224.JPG  

還是這一年多來的中藥調理產生了效用

不管如何,只要今年的小紅都正常來報到

相信困擾我許久的內分泌失調也即將遠離我

(~~~~快滾開!!)

 

放鬆心情,作息正常,飲食清淡,不熬夜

每日補充大豆異黃酮是我現階段的調理方式

我會繼續努力,觀察並記錄

希望這沒完沒了的內分泌失調女系列的網誌

能就此打住,成為過去式

 

加油吧!!!

等姐姐我的小紅正常後才是重頭戲───

減肥記(被巴頭!)

hahahahaha

看完這篇網誌,若對於姐姐我一路走路來的心路歷程有興趣者,可以到我的文章分類

"內分泌失調瘦身血淚史"去看看吧!大家加油喔~~~~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