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如其來的事接踵而來

我慌了

我亂了

我累了

我哭了

 

但我必須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撐下去....不論如何

人生有很多事會出奇不意的發生....突然的那種...

太多太多的事壓的我無法喘息...無法自在的呼吸....

 

希望老爸癌症治療的痛苦能減輕....

如果可以....我寧可得到癌症的是我....讓我這不孝女來代替他受苦

但是....事實無法改變...我們只能接受....陪伴在他身旁....

 

再過三個月我就要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走路婚姻....

我壓力好大...深怕自己做不好...我什麼都不會....

如何當一個好太太..好媳婦..

好累!!

 

快樂....你在那裡??

快點回到我身邊....我好需要你!!

我會告訴自己....

堅強....

只能堅強.....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