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守護天使

 

 

 

不知不覺時間已過了十二年了,我和家人共同生活了十二年了,這之中有歡笑有淚水,也曾經幾度發生困境及突然來的意外,但我們同心齊力一起撐了過來,我想這就是所謂無與倫比偉大的親情吧!

 

生命就是需要及被需要,包容及被包容。而我們需要彼此也包容彼此,這份愛將一直持續下去,家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家人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伴侶,我打從心底真真切切的愛我的家人。

 

生命有一天終究會走到盡頭,我感到自己的生命已慢慢的走向那盡頭,我已經無法像之前那樣活蹦亂跳,恣意的奔跑或者和哥哥姐姐打鬧嬉戲。我的身體已漸漸老化,甚至隨時可能會結束生命,但是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死亡更不在乎曾經的傷痛。

我的回憶裡只有家人帶給我的溫暖及關愛,不愉快的回憶我則選擇性的遺忘。

 

「熊熊,謝謝你陪伴我們這麼久,你帶給我們歡樂及溫暖這些都會成為我們永恆美麗的回憶。」姐姐抱著我,溫柔的撫摸我的身體。

「你看你瘦成這樣,你就躺著好好休息吧!別再亂動了。」姐姐哽咽的說著。

『姐姐,我沒事的,妳別擔心。倒是妳一定要永遠保持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未來的人生喔!』我輕輕的在她耳邊用很無力微弱的聲音說著,

 

這天氣氛很平靜祥和,不知從何處冒出一個身穿黑衣的陌生人,他說他要把我的靈魂帶走了,我深知我的生命已經到了盡頭,這一天終究會到來的,但我並不感到害怕。

 

在陌生人帶走我靈魂之前,我隱約聽到爸媽和姐姐的聲音。

「熊熊,你安心的走吧!爸爸媽媽永遠不會忘記你的,熊熊,熊熊。」爸媽流著淚哽咽的說著,不斷輕撫我的身體。

「熊熊,別了。」是哥哥的聲音。

 

「熊熊你是姐姐的天使,你是我們家的天使,姐姐會加油的,謝謝你!姐姐真的好愛好愛你,無止盡的愛,即使你離開了,這份愛依然會持續下去,我會把它埋藏在我的心底直到人生的盡頭。熊熊,熊熊….」姐姐淚如雨下不斷的哭喊我的名字。

 

黑衣陌生人把我的靈魂漸漸帶離我的身體。

我要離開了,我會變成天使並且一直守護在你們的身邊,我最深愛的家人。

我突然想起了路易曾說過的話,“要一直幸福喔!”

 

你們要一直幸福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