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睡過了頭,匆忙地梳洗並且手忙腳亂將毫不相襯的衣服褲子套在身上

最後,怔怔地望著床上的厚外套及薄外套,中心開始思考到底該穿那件外套?

什麼鬼天氣嘛!一會兒熱一會兒冷,要不要再來場大雨比較完整...

「今天會變很冷嗎?」我開始尋求老媽開明的指示。

『妳穿薄外套就好了啦!我剛看溫度計還有二十度。』

由於即將面臨遲到的窘局我不假思索的採信老媽"實在"的建議。

騎在半路,微涼的寒意漸漸流竄在我體內,當下的直覺反應只有一個字"冷"

到了公司,屁股還沒坐熱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喂,妳會不會冷啊?』

「不會啊!」當時穿著外套喝著熱奶茶吃早餐的我正感到無比溫暖。

『唉呀!我跟妳說錯了,今天真的有比較冷,晚上應該會變冷,媽跟妳說錯了。』老媽的口吻充滿著歉意。

「沒關係啦!」

『妳下了班就快點回家,不然會愈來愈冷!』

「嗯。」

老媽一直知道我莫名的怕冷,冷到極不舒服並且會想哭的那種

所以她大概是自責和不捨女兒又要飽受寒風刺骨的折磨吧!

我知道,不管今晚氣溫是否下降,都不覺得冷了

因為老媽已經給了我溫暖....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