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綺2.jpg

當我身體狀況亮起紅燈,病魔纏身時

你是第一個牽腸掛肚,並且廢寢忘餐照顧我的親密愛人

 

當我工作不盡如意,遭逢瓶頸時

你是唯一一個同我辱罵以洩壓力,並且商討權宜之計的浴血同袍

 

當我情場失意,傷痕累累的黯然落淚時

你是自始至終伴我療癒傷口、揮別情傷的難得知己

 

當我飢腸轆轆,餓到前胸貼後背時

你又化身為我的御用主廚(被揍),不消幾分之久,立刻滿桌菜餚

 

當我迷失在人生大道,惶恐不已時

你又變成我的啟蒙教師,指引走向我光明的康莊大道

 

在有限的生命裡,你總千變萬化

扮演著各式不同的角色

陪伴我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時常幻想

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給丫母~~~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