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好女生是,不抽菸、不喝含酒精飲料。

如果好女生是,無論任何狀況下,不得提高聲線,或者做出有損斯文氣質的舉動。

如果好女生是,純潔溫柔善良嬌弱,遇到事情只會哭泣/尖叫/昏倒,得等白馬王子有空才前往救駕。

如果好女生是,不變心、不換男朋友、不離婚……即使被打到死,也要從一而終。

 

所以,好吧!我承認,我不是好女生,上述優良條件我一項都沒有具備。

 

DSC01275.jpg 

我不是好女生

 

作者:草莓圖騰

出版社:方智出版社

 

不論妳是怎樣的女生,不論你喜歡怎樣的女生,草莓圖騰不是教大家使壞,她只是要大家忠於自己、忠於感情,不要那些世間未經思考的迷失,勇敢做自己,於是,你就可以找到自己專屬的人生與幸福!

 

好久沒po愛看書的文啦!

最近又無意間在圖書館挖到寶了

See~~~~將將將將

我不是好女生

多麼吸引人又勁爆的書名

讀完此書,我不禁對作者佩服的五體投地(超屌超帥超酷超炫的啦!)

她以犀利的言辭和特立獨行的文字風格來描述林林總總的小故事

作者以自身周遭關於朋友、親戚和自己的小故事

直率且赤裸裸地寫出自己的想法

關於感情、婚姻、外在行為和內在思維....

 

大家很容易受到世俗根深柢固的傳統想法而陷入迷思

身為女性同胞應勇於做自己,而沒有任何一個男人需要對自己負責

只要自己對自己負責即可

一昧地追求男女平等,男人就該多做,女人就該少做,男人能為什麼女人不能?

何不放寬心追求所謂的「人類平等」?

 

結婚或單身並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

好與不好的界定其實都在於自己

選擇二個人或一個人的決定權也在於自己

若有人婚姻失敗而勸你別踏入婚姻,麻煩你聽聽就好,那並不代表全部的婚姻都是以悲劇收場

若因自己單身寂寞而失心瘋的對婚姻充滿憧憬,麻煩你三思而後行,結婚並不代表王子與公主的童話結局

你是你,他是他,好嗎???(我在憤慨什麼勁丫?)

 

妳是好女生嗎?(我不是!!)

怎麼樣才算是好女生呢?

套一句廣告詞~~~自己認為最好就是最好

我不是好女生將帶領妳進入另一個更屌更有想法的女人世界

透過此書,或許會使自己原本石骨不化的想法有更進一步的大逆轉或改變

並且打破傳統封閉的舊有觀念

若你可以接受三字經或F開頭的麻辣文字再來閱讀這本書吧!

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我不但能接受還很愛…….(被巴頭!)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