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上次內分泌失調女重現江湖的發文

轉眼間過了二個多月了

而且體重也和二個多月前一樣一動也不動

這期間當然也歷經了上上下下下下上上….最後依舊是───(好樣的!)

體重猶如坐雲霄飛車般的刺激驚險

我的心情也和體重一樣刺激驚險

好幾次都很想罵幹

 

 

 

 

話說三月初(mc當然又沒來!)

突然有股莫名音浪在我耳邊響起不停迴盪(是見鬼吧我!)

『換間醫院再檢查看看!

所以我毅然決然地前往四季台X醫院再做一次檢查

那天….令我永難忘懷並且很想罵幹的一天

 

一進到診間

那位看起來和譪可親的女醫師在我說明了自己大概的狀況後

隨即叫我上床….叫我褲子往下拉一點….塗上一層油油亮亮的東西

嗯嗯好舒服!!扯到那去了丫白吃嗎我!!

身為女性胞都應該知道這動作就是要照腹部超音波

「妳這是多囊性卵巢嘛!」醫師用彷彿習以為常的口吻道出

『什麼?可是我之前檢查,醫生說我沒有多囊丫?』此時我的臉已經開始綠了。

「妳有變胖嗎?」

『有丫!從月經沒來後胖了約六公斤。』

「妳的卵巢旁邊有很多不成熟的小濾泡,初步看來應該是多囊。」

此時我真他媽的想罵幹了

之前的醫生是誤診嗎?害老娘白白吃了好幾個月的藥

 

 

接著,醫生先開五天份的催經藥給我

先把月經催出來

然後等月經來再去抽血檢查甲狀腺素和卵巢功能

 

大約經過二個星期的時間

吃藥噴血抽血等報告報告出爐

真相總算大白

沒錯!

我果然是多囊性卵巢症

雌激素”(女性荷爾蒙)偏低

所以說先前的抽血檢查全是個美麗的誤會

原來長得帥帥的醫生不見得診斷也帥帥

女醫師說我之前抽血時雌激素就偏低了(但那時的帥帥跟我說一切正常~~!)

結果現在更低(9315)

 

「妳的女性荷爾蒙和更年期的婦女沒兩樣。」

我永遠忘不了從醫生口中吐出的這句令人晴天霹靂的話

當時我依舊是很想罵幹

並且在心中不斷出現一些奇怪的畫面

提早更年期

無法生孕

身體機能退化

變得愈來愈胖

救命丫~~~~~~我不要我不要!!!(淚~~)

 

最後醫生開了調經藥(低劑量避孕藥)給我

叫我當天便可開始吃

DSC02719.JPG 

每天固定一個時間吃一天一粒,連續吃21(應該有很多女性同胞有吃過)

吃完21天停藥約2-4天月經就會來了

月經來的第五天再繼續吃下一盒

她說要先吃三個月然後再停藥

看是否會有自發性月經

若沒有則必須再回診(我永遠都不想再回來了!)

回到家後我看了一下藥盒裡所附上的說明書

裡頭寫著副作用~~~

噁心、頭痛、腸胃不適、體重增加←他馬的!

 

所以目前我仍過著吃少少以及吃保健食品的艱苦生活

DSC02716.JPG

↑月見草油我換了新的牌子吃吃看,之前吃你X美得好像沒啥fu耶! 

DSC02557.JPG 

↑B群則是先前還沒吃完的繼續吃!

 

雖然有時嘴賤會吃零食或無法避免的場合要吃大餐

但是必須每天量體重來警惕自己

深怕藥的副作用會發生在身上

減肥這條路真的愈走愈崎嶇難行

真的很無可奈何

 

30歲了

代謝也愈來愈緩慢

更不容易瘦下來

偏偏我又是屬於易胖體質

而肚子餓卻又易怒想罵幹心情低落到一個不行的那種

 

我只能默默地自我安慰

先把月經調順並加上控制體重

或許等荷爾蒙正常後

自然就會瘦下來了!

畢竟,健康真的很重要!

 

30歲的生日

在X鑛的咖啡巧克力蛋糕和牛奶棒的陪伴下

DSC00056.JPG 

DSC00057.JPG 

 

許下了第一個願望~~~~

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DSC00053.JPG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我拒當內分泌失調女啦!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重現江胡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破繭之日即將到來?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我出運啦!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埋線瘦身記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