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眼,時間又過了二個月

小紅依舊是靠著調經藥的加持才來報到的

所以我乖乖認本份的吃了三個月的藥

當我吃到第三盒時

由於水腫這個該死的副作用搞得老娘我很不舒服

DSC02719.JPG 

所以第三盒只吃到一半我就毅然決然的停藥了

至於體重…….

!仍舊是上上下下下下上上(你以為你在繞口令啊?)

(最後呢?最後呢?)

 

用腿毛想也知道,當然是………………………….!!!

↓看看我~~這臉圓的跟麵包超人沒啥兩樣!

DSC00729.JPG 

 

一直到最後,我索性就不量體重了(現在是走自暴自棄路線就是了?!)

所以目前我到底幾公斤,至今仍是個謎

(謎你個大頭鬼啦!明天就給我站上體重機)

 

後來,我和丫母跋山涉水、歷經千辛萬苦

大老遠的從南部北上桃園(坐高鐵耶大姐!~~~~)

經過高人指點迷津

最後決定又回到婦產科醫再做一次檢查(我發誓,我絕沒有濫用醫療資源!)

 

這次叫我把褲子拉下的護士說實在的,長得比上次的優

令我害羞不已,口水也配合我拉下褲子的節奏,幾乎快流出來了(變態!)

接著,醫生開始幫我照超音波

透過螢幕看到一片烏漆媽黑的

我實在是看不出什麼端倪(廢話,妳以為自己是醫生嗎?)

 

後來,醫生說我卵巢旁邊的小濾泡有比前次減少

她把畫面停格在某一個位置

那位置看起來好像有一個小黑點(是卵嗎?丫災?)

她說~~~~~~~有排卵的跡象(~~~~~~!轉圈)

當下我差點沒喜極而泣、手舞足蹈!!

 

這對我而言是個天大的好消息耶!

前幾次照超音波都沒半點動靜

沒排卵就算了,卵巢周圍還有許多小濾泡(多囊性卵巢症)

想不到想不到這次竟有奇蹟出現

(~~~~~~~~~~~~~~~~~~~~~~淚奔)

醫生說再等二個星期看看是否會有自發性月經?

若沒有再回診即可,所以先不開藥給我吃

 

二個星期後,就是這令人滿心期待的二個星期

我的破繭之日即將到來………………………

我出運啦我出運啦!~~~~哈哈哈哈!(好像高興的太早)

 

出了超音波室

醫生說我子宮沒什麼大問題

純粹是卵巢功能的問題,雌激素偏低

接著爆出一句令我晴天大大大大大霹靂的話..................

 

 

妳要不要試著減重?”……(喔買尬~~~我就減不下來嘛!)

 

妳試試看運動!”……..(我連走路都會喘了好嗎?)

 

睡眠記得要充足!”……(嚴重疑神疑鬼失眠症候群)

 

好好好,我不得不承認減肥記劃已進行好一段時日了

我幾乎每天都乖乖寫飲食記錄和日記我的減肥日記

只是天不助我,我則肥也!(現在是寫日記寫心酸的就是了!)

 

好好好,我從實招來就是了嘛!

我並沒有完全戒掉減肥者的天敵───────零食

偶爾還是會吃零食(是偶爾嗎?)

而且也沒在算熱量(數學爛就直接承認!)

吃的也很隨性(看吧看吧!都是一些高熱量的食物!)

 

我一直深信身體狀況好轉加上小紅恢復正常

就可以輕鬆瘦下來!(想太多了)

不過我真的有吃的比較少了

朋友約吃大餐我能推就推,都快沒朋友了!(不是本來就沒啥朋友嗎?)

總之,減肥這條路將沒完沒了繼續走下去

我會好好努力的!!(心虛…..)

 

回歸正題

話說我內分泌失調已經近十個月了(!又長大一歲了耶!恭喜恭喜!)

補充品仍舊持續在服用

B群我已經沒吃了

改吃綜合維他命

ap_F23_20100623102630647[1].jpg 

這是丫母的朋友從加拿大帶來的(我是勤儉的乖女孩,所以幫忙銷一銷)

一天吃一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幫助身體維持正常的代謝機能

 

 

月見草油的部份

我也早已換廠牌了

說實的,我真的不知道那家廠牌的月見草油比較優

不過我都會看外包裝的成份和純度

這款月見草油我是衝著它是加拿大製造才買的(係金A?)

DSC02800.JPG 

 

總之,有吃有保佑有幫助

月見草油可以幫助調節女性荷爾蒙

搞不好就是吃了月見草油,小濾泡才改善減少的!!(自我安慰ing)

 

最後,我辜且靜觀其變吧!

二個禮拜的時間

就讓姐姐我繼續放輕鬆減肥、放輕鬆的期待小紅的到來吧!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我拒當內分泌失調女啦!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重現江湖~~~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提早更年期嗎?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我出運啦!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埋線瘦身記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