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上次po文一晃眼又過了近三個月了!

而這次發文主要是和大家分享姐姐我的"埋線瘦身記"(欠了好久好久的一篇分享文)

純粹分享,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有療效喔!

  

還記得我說過六月份我曾透過洗頭店老闆娘的介紹

而投身另一間頗負盛名的中醫診所嗎?

在我對於自己月事不順深感心灰意冷、萬念俱灰之際

毅然決然地投奔另一間中醫診所的懷抱.........

 關於"停經"這困擾老娘我一年多的症頭

大家都知道,荷爾蒙失調會連帶的造成女性很多機能的失調吧?

月經失調對我而言是首當其衝....再來就是每個女人最煩惱的......................肥胖!!!

(有沒有剉到的感覺丫?)

  

在跟醫生明確的說明自己的症頭後

  

她告訴我她會如何調理……..就是───補腎氣(那是啥??)

  

然後再調理卵巢的血液循環,使其血液流通順暢(又是啥?)

  

好好好,我真的不懂!(廢話,妳以為妳是醫生嗎?)

  

最後我連便秘的症頭都跟醫生招了…..(作一擺處理,作一擺治療)←台語

 

突然,醫生問我 五公斤 都胖在那裡?

  

  

我說我都胖在腰腹丫!

  

她問我是否考慮埋線??

 

 

 

埋線……就是利用針炙的原理,刺激穴位,以達到調節內分泌及代謝功能進而達到塑身的功效

 

它就是把一條像線的東東插入局部肥胖的地方

 

這東東大約一週會自行在人體內溶解所以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或副作用

 

 

其實我耳聞穴位埋線已經好一段時日了

  

只是一直認為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瘦下來(~~~真的想太多!)

  

再加上埋線費用要自費,而且都好貴喔!令我不敢恭維

 

 (我是勤儉持家的乖女孩耶!)

 

而醫生告訴我現在有初體驗方案(眼睛為之一亮)

  

可以先試試看效果和體驗一下…..

  

重點是費用才…………199塊大洋

 

(!好便宜好便宜!我要我要我要埋我要埋啦!)

 

當下我立刻決定要埋線,即使我已經打了幾十個哈欠也在所不惜!

 

(~~~~~~~~~~~~~~~~~~~~~~~~~~~~~~~~)

 

 

之後我又等了好一會兒,繼續打了數十個哈欠

 

護士便叫我躺到床上(妳要幹嘛?我對女人沒興趣!)

 

她先用碘酒在我的腰腹幫我進行消毒

 

 

接著醫生就進來開始

 

 

感覺就像針炙一樣啦!

 

 

(插插插……….插死你!!!)

 

 

 

 

 

埋完線後,醫生會貼生防水貼布以防感染

 

大約二小時後就可以撕下.... 

 

 

 

插完後不不!埋完後,醫生幫我量了一下腹圍做個記錄以便下次回診時參考

 

 

結果…………..86公分!!(會很肥嗎?)

 

 

醫生淺淺一笑,接著說….80公分會比較好喔!

 

 

(乾~~早知道我就吸氣不要放鬆了!)

 

我一共埋了十二針…..我覺得好便宜喔!

 

 

埋完的感覺就是覺得腰腹緊緊漲漲的…….其它都還ok

 

 

反正,我是抱著撿便宜的心態辜且一試(勤儉為持家之本)

 

 

一個禮拜後,奇妙的事情就這麼活脫脫地發生了......

 

當我再度回診時,我那又粗又肥的腹圍竟然奇蹟似的從86cm83.5cm

 

(傑克丫傑克,這簡直是太神奇了!歐~~買~~尬!!)

 

當下我二話不說....立刻掏出二千塊大洋買了四堂的療程

 

而一次療程是二十針,是不是便宜又大碗丫?

 

↓6/28埋線初體驗時測量的體重和體脂

ap_F23_20100807055405392.jpg

 

↓7/5~8/7四堂埋線插死你療程的戰績

ap_F23_20100807055404192[1].jpg

 

雖然老娘的體重現在又回升到58了(因月經又消失二個月之久,接著開始變胖!)

但..."在當時"我的腹圍卻是紮紮實實地從原先的86cm,縮小至77cm

這一切好似一場神奇的魔術秀,活脫脫的呈現在我眼前(外加血淋淋...)

我只能說,埋線對於塑身確實有其效果存在

至於減重嘛!還是得靠自己飲食控制加運動

 除非你搭配吃中藥(抑制食慾,促進代謝)

不過沒吃藥之後是否會復胖,姐姐我可就不敢保證啦!

這次我只是純埋線,並沒有服用任何減肥藥,我吃的只是調月經和便秘的中藥而已!

所以體重並沒有明顯的下降,只是身形變得較窈窕.....

 

埋線插死你這段日子

 

我依舊是吃著我愛吃的三明治(快把口水擦乾!)ap_F23_20100730051144106[1].jpg

 

 

偶爾想彌補大吃大喝後的罪惡感就嗑一嗑小7的生菜沙拉

 

有時還會自己加菜(就是那顆黑黑的皮蛋!)

 

ap_F23_20100715020736511[1].jpg   

 

 甚至滑嫩吹彈的水煮蛋也會來插一腳........

ap_F23_20100706034739218[1].jpg 

 

 

至於消失的小紅在九月底我又不死心的去醫院照了超音波

 

結果並無發現任何異樣

 

所以我又吃了該死的催經藥五天(彷彿人間煉獄的五天)

 

把小紅用力的召喚回來.........

 

現在則是每天吃四物粉和中藥...每天過著照三餐嗑藥的生活

 

外加一天一顆月見草油

DSC01080.JPG 

 

十月份在催經藥的加持下,小紅總算是勉強來報到了!

 

接著就順其自然吧!(我真的很想罵幹,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至於減肥.........好陌生的字眼,似乎跟老娘我快沾不上邊了...

 

我會繼續上來跟大家報告這該死的荷爾蒙失調何時才會恢復正常

 

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我拒當內分泌失調女啦!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重現江湖~~~

延伸閱讀分泌失調女之提早更年期嗎?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我出運啦!

延伸閱讀內分泌失調女之破繭之日即將到來? 

 

Joc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tz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